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六 浴室里新买的洗手液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

(哭了,要把每个标题对应歌词真的太难了,我看到这一句,真的崩溃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学姐!”舒华有些懵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学姐带到她家里来了。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穗珍穿着一个灰色的围裙,从厨房里走出来,问道。

      舒华看着自己身上明显换过的衣服,脸有点红,是学姐换的吗?“我…我怎么在学姐家?”

      “不记得了?”穗珍有点好笑,昨晚自己散步散的好好的,她突然蹦出来,自己不忍心让她醉倒在路边,就把她捡回家了,结果她还…,穗珍想起昨晚的事脸有些红。

      舒华看到穗珍这个样子,有些紧张,“我,我,昨晚没对你做些什么吧?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这个脑袋瓜每天都在想什么啊!”穗珍瞪了舒华一眼。现在的小孩子都怎么了,天天想些什么。

   “我…”舒华有些囧,“那…那我的衣服…”

   “昨天晚上,你吐了一身,我帮你换了。”穗珍到现在都在思考,小家伙年龄不大,怎么身材很好呢?都军训完了,皮肤还很白。

   “学…学姐…换的?”舒华一脸惊讶,不住地泛红,啊~,我都没看学姐的,学姐就把我看光了?

    “大家都是女人,你有的我也有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”穗珍瘪瘪嘴,“出来吃早餐。”说完还伸了个懒腰。

     舒华想起刚刚从学姐卧室里出来,看到的地铺,有些愧疚,又麻烦学姐了呢。

跟着穗珍走到餐厅,立马被桌上的食物吸引了。

    “早餐!”舒华双眼发光地叫到,就想伸手去拿。

    穗珍没好气的拍了下舒华的手,“洗漱了吗?就想吃早餐!”

    “我…”舒华嘟着嘴,有点委屈。

    穗珍看到她这副样子,叹了口气,摸了摸她的头,说:“好了,先去洗漱,洗漱完再来吃,都是你的。”

    舒华刚想去洗手间,又想起来,“学姐,我没有…”

    “牙刷是吧,哦…毛巾也没有,唉,我忘记了,我去跟你找找。”穗珍说到。

    翻完浴室的两个柜子后,穗珍终于找到了一个新牙刷,递给舒华,“牙刷用这个,毛巾先用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学姐的…毛巾?”舒华还有点懵。

    “对啊,用我的,你嫌弃啊!”穗珍笑着说,看着舒华这副怂怂的样子,完全没有昨晚那种豪气和勇敢,又笑了笑,语气终于转温柔点了,“以后不要再随便喝醉了,听到吗?下次就不一定是学姐把你捡回来了。你先洗漱吧,我把剩下的早餐做了。”说完便出了浴室。

     舒华看着洗漱台上的洗手液,是个没见过的牌子,拿起来闻了闻,跟穗珍学姐的味道一样,笑了笑,又拿起挂在一旁的毛巾,一样的味道呢。

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舒华,到了哦,别愣神了。”穗珍看着电梯里就那样愣在那里的舒华,揉了揉她的头,还是一样的触感呢。

     舒华回过神来,好像自那天后,她就一直都买的那个牌子的洗手液呢。舒华看着穗珍的背影,想起浴室里新买的洗手液,又笑了笑,跟着她走出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前面舒华和穗珍的性格互换了,其实是穗珍一直都在气舒华喝醉酒的事情,至于醉酒的前一天晚上舒华做了什么,后面会提到的哦!呵呵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