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五 你那令我心动的香水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舒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又梦到了以前的事情,“赵美延。”轻声呢喃出这个名字,舒华皱了皱眉,还是和原来一样的,不喜欢她呢!

    怎么说呢,舒华心想,虽然美延学姐长得很好看,待自己也像姐姐那样,但自己就是,不喜欢她呢,对她完全没有那种感觉,当朋友的感觉都没有。

   舒华拍了拍自己的脸,想了想明天艰巨的任务,叹了口气,躺下继续睡了。

    此时(G)-idle公司,总裁办公室,穗珍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看着进来的,自己多年的好友。

   “怎么了?我出去一趟,就不认得我了吗?”赵美延两眼弯弯,笑着对穗珍问道。

    “美延姐,你知道,舒华现在是我的秘书了吗?”穗珍拿过一旁的水杯,喝了口水,也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美延端着下巴,说道:“舒华,小学妹吗?”

    穗珍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你对她有兴趣吗?”美延问道,“如果没兴趣的话,我就出手了,她还蛮可爱的。”

     穗珍怔了怔,没想到美延会这么大胆地问出来,“我对她…”想起当年在学校里的那两年,穗珍连她自己也没察觉,嘴角微翘了翘,“应该是没有感觉的吧,要有的话也是姐姐看妹妹的那种感觉啊。”

    “哦?是吗?”美延看着穗珍的表情,有些不敢相信,挑了挑眉,“那我就动手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嗯。”穗珍一脸都是我同意的表情,丝毫不觉得自己会后悔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。”美延向穗珍确认道。

   “嗯哼,我说的。”穗珍说道。

    “走了!”美延打了个招呼,离开了穗珍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穗珍一个人在办公室里,想起当年在大学里一直跟在自己背后的小家伙,笑了笑,看了眼电脑,伸个懒腰,“做完这些,就回家睡觉!”,又耸了耸肩,继续在键盘上敲敲打打起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舒华第一次穿着比较职业的衣服,来到穗珍办公室门口,轻敲了敲门。

   “请进!”一个温柔的声音从里面传来。

    舒华推门进入,走到办公桌前,等待指令。

    穗珍看了眼桌上的电子表。

    “今天到的很早,但还不够,公司一般是八点半开早会,你至少要八点到,整理资料。”穗珍说道,“但今天是第一天,也怪我昨天没有交代清楚,行了,跟我上去开早会,你今天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早会上会出席的人给我记熟。”

   “内!”舒华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走吧!”穗珍站起身来,领着舒华穿过一个办公区,进了电梯。

    因为正常的上班时间都在九点,现在才八点二十,并没有什么人,导致电梯里就只有舒华和穗珍,也因此,舒华可以很轻易地闻到穗珍身上那个独有的香水味。

    舒华轻阖双眼,穗珍学姐还是喜欢这个味道的香水呢。

    那个让自己不住心动的味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面姐严重ooc警告,算了,我佛了,随便ooc了,写出来就好了,我发现凌晨真的是我灵感的爆棚时段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