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十四 就像一个幻想,想要永远活在其中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,ooc警告,勿上升真人

(感觉这是某度被黑的最惨的一次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迟到了。”全昭妍看着雨琦和米妮眼睛红肿,衣着凌乱的进来开会,整个人气压都低了几度。

       不是我昨晚约她们出去喝酒害的她们迟到的吧?舒华睁大了眼睛,然后对上了前排穗珍的眸子。

      不要多想。

      舒华看懂了穗珍的眼神,满意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昭妍在台上看着自己公司里眉目传情的几位,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然后开始思考,我是不是要规定禁止公司职员内部恋爱?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开完早会后,穗珍和舒华回到办公室。

   “姐姐想喝什么?我去泡。”舒•“睡”过了就是我的人•华,一定要把自己人照顾的好好的。

    “咖啡吧。”

    “咖啡喝多了对身体不好。”舒•“睡”过了就是我的人•华,不能让我的人受委屈。

    “果汁呢?”

    “果汁太甜腻了。”舒•“睡”过了就是我的人•华,我的人要享受最高待遇。

     “那你要我喝啥?”穗珍无奈了,这小家伙咋了,为什么今天有点不正常?

     舒华快步走过去,在穗珍唇上落下一个转瞬即逝的吻。

     “还口渴吗?”舒•“睡”过了就是我的人•华亲到自己人后,表示很满意。

     小家伙不正常了,绝对不正常了!穗珍站起身,直接把自己的额头贴上了舒华的额头,然后用满是疑惑的语气问道,“没发烧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!”舒•“睡”过了就是我的人•华红着脸出去了,当然脸是被气红的。

       舒华看了手机上某度的撩人十大法宝,感觉并没有什么用,还被质疑有病了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从电梯里出来的,虽顶着两个黑眼圈,但依旧活力满满的雨琦,舒华有点愧疚。

     “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啊?”舒华问道,“抱歉啊,害的你们迟到。”

     想起昨晚的一切,雨琦表示,“我还要谢谢你!迟到…嗯,跟你没关系,是我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 “那行吧。”舒华说道。

     雨琦瞟了眼办公室里的穗珍,“徐总心情好吗?”

     “jinjin还发过脾气吗?”舒华有点震惊。

    “不,那倒不是,我只是看你心情不太好。”雨琦说道。

      舒华愤愤不平地笑了笑,“我心情不好的话,那她心情应该蛮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雨琦留下了一个颇为玩味的笑容,毕竟昨天她在装醉的时候,并没有错过穗珍一把公主抱把舒华抱起的画面,然后进了穗珍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舒华有点疑惑,并不懂雨琦是什么意思,转头刚刚好看到穗珍的笑容,整个人都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 其实直到现在,舒华都有点不真实,穗珍姐姐真的和我在一起了吗?就像一个幻想,想要永远活在其中。舒华在看穗珍第一次跳舞的时候,就中了一种名叫穗珍的毒,这中毒无解,即使只是个幻想,也认了吧。舒华想到,反正这辈子是逃不开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