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碎花日常4

 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穗珍觉得舒华最近有点不一样了,倒不是其他,就是在关于她的事情上特别的上心。好像就是从上次回答了她那个问题开始的,是因为我夸了她吗?穗珍很疑惑,小家伙的心思她也有点渐渐看不懂了。但有时候,穗珍又觉得小家伙和原来并没有什么不同,还是像原来那样,抱着自己叫穗珍欧尼。其实她很喜欢小家伙依恋自己的感觉,只是不知道小家伙对自己是怎么样的心思。她喜欢被依恋,只是不喜欢,小家伙对自己只是姐妹之情,她发现,她不愿意以姐姐的身份来看待她们之间的关系,更希望以另一种…

      舒华看着自家站着发呆的欧尼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 “欧尼!你再不关火海带汤就要糊了!欧尼你给舒华做东西的时候怎么能发呆呢!”舒华看着锅里越来越少的汤,暗道可惜,嘤,我的汤。

      “啊,好!”穗珍从愣神的状态中出来了,一把把火关了,然后感觉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,愣愣地问舒华,“我放盐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欧尼,你做饭都是没有意识的吗?”舒华瞪大了眼睛看着穗珍。

       穗珍有些愧疚,“啊?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欧尼你好厉害哦!”舒华想起之前在网上流传很深的宠妻守则,总则就是:女朋友说的话都是对的,女朋友做的事都是对的,一切行动按总则行使。舒华期待地看着穗珍,欧尼有没有被撩到,有没有被撩到!

      穗珍被舒华说得更愧疚了,“没有啊,我…”

      “好香啊!”舒华凑近去闻了下,“欧尼,我可以吃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呃…”穗珍被舒华念叨着,把海带汤端进了餐厅。

       刚喝到一口海带汤,穗珍差点吐了出来,感觉自己厨娘的身份受到了侮辱,她把糖看成了盐加进了海带汤里,看了眼对面舒华就要喝海带汤的动作,不禁出声劝阻“舒华,别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什么?”舒华喝了口海带汤,心里一紧,欧尼把糖看成盐了!但面上不显分毫,笑着说,“欧尼的海带汤好好喝!”一定要谨记宠妻守则,叶舒华,你可以的!

       “我把糖看成盐放进去了。”穗珍说到,“不好吃也正常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是吗?”舒华说,“原来如此,我就说今天欧尼的海带汤怎么别有风味呢!”

      “是,是吗?”穗珍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,这海带汤,好喝?

      “舒华,不好喝,你可以说出来,我再做一份。”但穗珍看着舒华这副样子想逗一逗她,小家伙连骗姐姐都学会了,那还得了!

       “没没没,很好喝。”舒华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那就喝完吧!”穗珍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晚上,宿舍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,说谎遭报应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穗珍看着从厕所几乎是要爬出来的舒华,又心疼又生气,生气自己赌什么气啊,现在舒华吃坏了,还不是自己心疼。但徐女士,嘴硬,不说。

     “欧尼,你都不安慰我一下!”舒华不高兴了。欧尼,真是的!都不安慰我,明知道海带汤不好喝还让我喝。

       舒华有点委屈,眼眶瞬间一红。

       穗珍一看,慌了,“舒华,好,都是欧尼的错。不应该让舒华喝海带汤,欧尼不该在做饭的时候发呆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要欧尼亲亲!”舒华不依不饶。

       穗珍无奈,在舒华侧脸上落下一个吻,“不哭了!”

       舒华笑了,在穗珍嘴角上落下一吻,“谢谢欧尼!”

      穗珍一怔,整个脸都红了,抬手弹了一下舒华的头。

      “叶舒华!”

评论(4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