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十一 若是耀眼的独角兽向我走来的话,我应该会每天都飞向你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开学了,又是一次,尴尬的,社团招新日。

     穗珍皱了皱眉,昭妍干嘛把社团交给自己啊,明明,不是有…算了,社长要代表最高水平,好像,我们社…也就我了。唉,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只是,接过社长这个职位的话,我什么时候才能去烹饪社做饭啊!烹饪可是我缓解压力的重要方式之一啊!穗珍喜欢做饭,更喜欢那种别人吃了之后夸奖完的那种成就感,只是因为不会表达的原因,她做的菜,很少被别人吃到。

     穗珍撑着头,靠在社团招新的桌子上,一个小学妹映入眼帘。

      “学姐,你好!”

      穗珍看了眼两旁,就自己这个社这里最冷清,小学妹来我这儿,“你…你,想加入,我们社团吗?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 穗珍想起当年自己第一次见到舒华的样子,温柔的笑了笑,又想起后来的某一天,舒华笑着对自己说着不知道哪里看过来的传说,“姐姐你知道吗?独角兽是可以带人走到心爱的人那里呢,若是耀眼的独角兽向我走来的话,我应该会每天都飞向你。”

      真是个小孩子,穗珍心想,可又眯了眯眼,敏锐的盯着,舒华办公桌前,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美延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赵美延怎么回事,为什么老是打扰我的秘书办事,现在可是办公时间。”穗珍就要把键盘敲烂了,完全没想起昨天自己带着舒华翘班搬家的事情。穗珍站起来,皱着眉,拉开自己办公室的门,真好看见了舒华笑得很高兴的表情,可当舒华看到自己的时候,反而收敛,换上一副公事公办的表情,“徐总,您有事吗?”

     好家伙,还用上“您”了,这小家伙什么时候那么爱说敬语了?

     “赵美延,以后不要再来随便打扰我秘书, 工!作!”

      美延看着穗珍这副奶凶的样子,在心里暗叹一声,真是活久见,什么时候我还可以看见穗珍吃醋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没有啊,徐总,赵总只是来指导工作,毕竟我从来没有实习过,很多业务也不是很熟练,又没人教我。”舒华不卑不亢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教你!”穗珍坚定的说道,“来我办公室。”然后威胁似的瞪了眼美延,美延也不恼,走之前还特意在穗珍耳边说,“我不跟你抢。”弄得穗珍脸一片红,然后红着脸对舒华说,“拿着你的东西,来我办公室。”然后回办公室,顺便带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许久之后,舒华才到穗珍办公室里,穗珍让她坐在自己对面的沙发上,问道“你有什么不懂的?”

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为什么,要这样对我呢?”舒华语气带着不解,“为什么要对我忽冷忽热的呢?”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”穗珍没想到舒华会问出这样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,我们…都是女生啊,这…我们之间的爱情是不合乎常理的。”穗珍纠结着说出这句,“就算…我的家人也不可能同意的 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,意思是,姐姐喜欢我咯?”舒华分析了一下穗珍的句子得出了结论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展开好像有哪里不对?穗珍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姐姐也喜欢舒华是吗?”舒华站起来,走到穗珍面前。

      穗珍咬下唇,不敢回应舒华的眼神,在舒华都准备放弃,收回眼神时,穗珍终于鼓起勇气,“我喜欢舒华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?”舒华有些惊喜。

      “我最喜欢叶!舒!华!”说完穗珍还有点害羞。

      舒华这次真实的从穗珍口中听到自己的名字,姐姐说最喜欢的是叶舒华呢!舒华眼睛睁的大大的,慢慢凑近穗珍,“姐姐,可以…再说一遍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明明听清楚了!”穗珍有些害羞,但在这么近的距离下,也没法躲。

      “姐姐再说一次嘛!”舒华特意用撒娇的语气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,最喜欢,叶!舒!华!”穗珍微笑着坚定的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舒华露出一副得逞的笑容,举起手上的手机,然后穗珍的声音从里面流出,“我,最喜欢,叶!舒!华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有证据了,姐姐不能反悔!”舒华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穗珍看着舒华,宠溺地点点头,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姐姐,”舒华看着离自己不远处的红唇,换了一副庄重的语气,“我可以吻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穗珍脸又红了一下,但看着舒华这副神圣的样子,笑了笑,轻轻点了点头,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舒华不在犹豫,凑上去…

     “徐总…额,我是不是,来错时机了?”宋雨琦手里还拿着文件,闯进了办公室,看着办公桌主位旁凑到一起的俩个人,问道。

     舒华看着和自己近在咫尺的红唇,差一点点啊!

     穗珍这是一把推开了舒华,在自己下属面前,天哪…,我都在办公室里做了什么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一次半夜写文,唉!

评论(6)

热度(1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