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十 无法看到窗子另一头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好像,从那天开始,学姐你就再也不把零食买到家里来了。”舒华看着穗珍,想起当年发生的事情,也想起了那个晚上。

     “学姐,明明,我们当时就已经那么亲密了啊,”舒华感叹道,“那为什么我的表白,让姐姐想都不想就拒绝了呢?明明,姐姐是对我有感觉的。”舒华看着穗珍的眼睛,没有错过穗珍眼里闪过的那一丝惊慌,“我…”穗珍说道,不知道怎么解释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,姐姐,到底是为什么呢?让你这么拒绝我,为什么呢?”舒华步步紧逼,看着穗珍渐渐退后,靠在墙上,然后看着穗珍的脸庞,轻轻靠在穗珍身上,“姐姐,你怎么…还是那么好看呢?”还是我记忆中的样子,让人想要接近…“姐姐,晚安。”舒华推着自己的行李箱进了客房。徒留穗珍在原地,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徐总早。这是刚刚人事部发过来的职员调动情况,这是营销部发来的这个月的报表。还有十分钟就到早会时间了。”舒华淡淡地看着穗珍。

      穗珍抬头看着舒华,今天早上她起床的时候,舒华已经走了,她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感觉舒华生气了,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吗?穗珍有点疑惑,她发现自己是越来越看不懂这个小家伙了,当年也不知道怎么了,小家伙突然就不理她了。不是说好的做朋友吗?

      “徐总!”

      “哦,好,我知道了,准备一下等下开会的资料,我们上去吧。”穗珍回过神来,对舒华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舒华!”

       “赵总。”舒华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下来我办公室一趟,我有东西给你。”赵美延开心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舒华看了眼穗珍,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18层到了,舒华还看着穗珍,仿佛希望她说些什么,穗珍本来想挽留她,但想起…又看了舒华一眼,说:“你跟赵总下去吧。”然后走出了电梯。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舒华答道,看着电梯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  到了赵美延的办公室,她像变魔术般不知道从哪提出一个袋子,“当当当!”

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舒华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看你今天早上来的早,应该没吃早饭吧!我便当多带了一份,给你,泡菜包饭,我自己做的,可能没那么好吃,不要嫌弃。”赵美延说道。

      舒华看着便当,舔了舔唇,“好香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,一起吃吗?”美延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穗珍看了会儿文件,又抬头看了眼电子表,“怎么下去了那么久。”

     透过办公室门边的玻璃窗,向电梯口望了一眼,又皱了皱眉,突然电梯门开了,穗珍立马转过头,装作在看文件的样子。

     余光看见一个女人从电梯口走了出来,正笑着跟同事打招呼。

     是舒华,穗珍辨认清楚了,有这么高兴吗?穗珍想到。

     余光看着舒华走到自己的办公桌上坐下了,然后…看不见了。

     因为窗户角度的问题,穗珍没办法从自己的办公室看到舒华那边。

      穗珍又皱了皱眉,这办公室是什么鬼设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穗珍和舒华有一点小小的误会了,当初拒绝舒华也跟穗珍的家里有关,之后误会解除就好了!有点想写舒华喝酒了欸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