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九 我的个子至今还够不着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穗珍这一天都在躲舒华,但因为舒华是自己秘书,穗珍想躲也躲不到哪里去。穗珍能做的就是少叫舒华。

    “这是营销部刚刚送来的。”舒华敲门进来,将文件,放在穗珍的办公桌上。

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穗珍瞟了一眼文件,没敢抬头去看舒华。

      “徐总,你在躲我。”舒华敲了敲穗珍的办公桌,笃定的说道。

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。”穗珍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只是一直都低头看着文件。

    “那…徐总打算什么时候让我搬到你家去住?”舒华也有点不好意思,但语气依然很坚定。

    “什…什么?”穗珍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,抬头,却看到了一双坚定的眸子。

    “我说,”舒华看着穗珍的眼睛妄图从中看出些什么,“姐姐打算什么时候让我跟你一起住。根据合同里规定,姐姐的秘书包括生活部分,我是要跟姐姐住在一起的。同时,姐姐去哪,我也相应的要去哪,防止发生特殊情况。”

    “合同里…有这条?”穗珍问道。

     舒华勾起唇角,“本来是没有的,昨天,人事部的宋总知道我们认识后,特意向全总申请了这一条,全总同意了,今天早上晨会结束后全总也向你提到过。姐姐你同意了!”不能说话不算话!

     穗珍看着舒华瞬间变委屈的眼神,心软了一下,叹了口气,“就今天吧,你搬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好,那就谢谢姐姐了!”舒华狡黠地笑道,完全没有刚刚的委屈。

      穗珍又叹了口气,她居然还觉得舒华挺可爱的,揉了揉眉心,看来,自己是真的栽了啊。网上有一句话是什么来着?你可以夸人漂亮,好看,就是不能夸人可爱,因为你一旦觉得一个人可爱,就代表你…

    穗珍又看了眼舒华,算了,认栽吧,舒华那么可爱又追了自己那么多年,穗珍笑一笑,站起身来,抬手看了看表,“走吧,下班吧。”

    “啥?”舒华还有点懵,下班?才几点啊。

     “反正也没有什么事了。”穗珍说,有事也没心再做下去了,“干脆提早下班吧,走吧,去给你搬东西。”

……

    “就这样,下班了?”舒华把东西都装好,放在穗珍的车上,坐上车系好安全带后还有点懵,自己不过是提了个搬家的建议,效率要不要这么高啊,还是说,穗珍姐姐,其实很想让我搬过去?舒华看着穗珍认真开车的侧脸,出神着。

    “舒华啊,不要一直看着我。”穗珍感受着旁边的视线,觉得脸有点烫。

    舒华回过神来,笑嘻嘻地转移了视线,

姐姐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啊。

     到了穗珍家后,舒华提着自己的行李箱,发现这里和当年差别不大,看着餐厅旁边的柜子,笑着指着最上面的一层,问道:“姐姐,零食还放在那里吗?”

     穗珍看着那个柜子,也想到一些什么,笑着说,“你知道的。自从那次后,我再也没有放到那上面了。”

     原来,在大学的时候,穗珍家的零食都是放在餐厅旁柜子的最上面的,原来是为了防止Haku和Mata去吃的,当然也阻止了舒华,因为穗珍放的太高了。

     那时候,舒华还问穗珍说:“学姐,你干什么放到那么高的地方,我都够不着。”

     穗珍只是笑笑,刮了下她的鼻子,说道“少吃点零食,吃多了不好。”

     舒华瘪了瘪嘴,趁穗珍去厨房做饭的时候,搬了把椅子,站上去开柜门,哼,我就要吃。

    穗珍出来后,看到舒华这个样子,心里一紧,生怕她摔了,跑过去扶住她的腰。

被摸到腰的舒华浑身一颤,“姐姐!”没站稳,把穗珍都扑倒在餐桌上,舒华紧盯着穗珍跟自己就差一点点的唇,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庆幸还是惋惜,只是觉得手下,好软啊,然后捏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穗珍娇哼一声,整个人都红透了。

      舒华也红透了,赶紧从学姐身上爬起来,穗珍也满脸通红,装作淡定,“我…我去做最后一个菜。”

     舒华也没空注意穗珍的同手同脚了,这是看着自己的手,我…我…刚刚,摸了学姐的胸!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