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八 还有那之中可爱的小狗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

 (刷=狗,把小狼狗藏起来?哈哈!我昨天居然更了五篇文,感觉自己每天都在猝死的边缘徘徊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Haku,Mata!”穗珍揉了揉刚刚从雨里捡出来的两只小狗,心都柔软了,看着它们身上的名牌,“真是的,哪个主人舍得把她们扔出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舒华虽然也很喜欢小狗,但看着穗珍一脸温柔的样子,有些吃味,“学姐,是它们可爱,还是舒华可爱?”

      穗珍看着舒华一脸羡慕的表情,忍不住笑了,“你干嘛拿自己跟狗比啊!”

     舒华撅着嘴,充分表达了自己的不高兴, “我现在很不开兴!”还轻哼了声。

     穗珍把其中一只抱出来,送到舒华面前,睁大眼睛萌萌地看着她,“你不觉得它很可爱吗?”

      我觉得你很可爱!舒华心里想,看到穗珍这个表情,自己突然有点喜欢这只狗了,或许是爱屋及乌吧,当然更多的是羡慕,她也好想让学姐抱着。

      舒华接过穗珍抱着的那只狗,突然想到什么,说:“要冬天了呢!我们去给它们买条毯子吧!”

     “还要带它们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。”穗珍说到。

     “嗯,是呢!”舒华笑着说。

……

     舒华看着披在自己身上的毛毯,“是Haku,Mata的那一条吧。”我们一起去买的那一条。

     “嗯,是呢!”穗珍还在想舒华前面问的问题,幸好小家伙转移了话题啊,穗珍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把她藏起来啊。

      “姐姐还真是念旧呢。”舒华喃喃道。

      穗珍抬起头,看向舒华的眼睛,等着她要说些什么,毕竟,她平常都是叫自己学姐的。

      “也不知道,我算不算…姐姐念的那个旧呢?”舒华看着穗珍的眼睛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穗珍瞬间愣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  “姐姐,我还没有放弃呢。”放弃继续爱姐姐。

       穗珍已经不知道说些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你和HUI前辈,已经分手了吧。”舒华乘胜追击。

       穗珍愣愣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“姐姐不能再拿这个为借口拒绝我了哦!”舒华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穗珍反应过来,意识到自己都做了什么之后,想起来刚刚进来的美延,“可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把我推给美延姐,我不喜欢她,我只喜欢你一个人。”舒华真挚地表白道,“我一直都只喜欢姐姐你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穗珍最后是落荒而逃的,很多年之后,穗珍都记得那个画面,那个不知道为什么而落荒而逃的自己,后来才察觉到,那都是爱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现在的穗珍很慌,回到家后,坐在沙发上,想着今天舒华真挚的眼神,她想捋一捋,她还不确定自己对舒华到底是什么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听到舒华喜欢自己的时候,她其实是开心的,当她听到舒华说不喜欢美延的时候,自己的心情是怎样的?也是欢喜的吧。自己对舒华真的只有姐妹之情吗?若真的是这样,当年也不会在舒华表白后随便答应了HUI的追求用来搪塞舒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呢?

评论(3)

热度(1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