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碎花日常7
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

(要睡了,不然真的要猝死了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最近穗珍有点奇怪,也不能说最近,因为她一直都喜欢p自拍,只是没有最近p的那么频繁,现在基本上每天都抱着个手机,,而且是真的“认认真真”的p自拍。

      其实只有穗珍自己知道,她每次端手机的时候都是拿p图界面来掩饰,真正的目的是拍舒华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穗珍其实也是刚刚意识到自己一直都在拍舒华的照片的。平时觉得舒华可爱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拿出手机,拍舒华的照片,好像都已经成为条件反射了,直到前不久的莫一天,自己在选自己照片时,才发现,舒华的照片已经占了自己图库的半边江山了。

      或许是因为小家伙长得真的好看的原因,穗珍舍不得删掉舒华的任何一张照片,只觉得每一张照片都拍出了舒华不同的美,于是也就放任自己拍舒华的照片,毕竟…小家伙成长得很快,每一天都值得被记录,自己绝对不是因为太喜欢舒华而拍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绝对!穗珍在内心很笃定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穗珍你怎么又在拍舒华啊。”昭妍走过来看了眼认真p图的穗珍。

      “没没没,我只是在锻炼我的拍照技术而已。”穗•真傲娇•珍说道。

      昭妍瘪了瘪嘴,明显不相信她说的话,呵,我看你能瞒到什么时候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晚上,穗珍在浴室里洗澡,舒华看着穗珍摆在客厅里的手机,手痒了痒,又瞟了一眼浴室,确定穗珍还不会出来的时候,点开了穗珍的手机。

      点开通讯录,看到自己手机号备注上平平无奇的“舒华”两个字,郁闷了一下,然后把它改成了“宝贝”,笑了两下。

     滑到浏览记录的时候,看到了图库。

   “我要收集穗珍欧尼的照片。”舒华开心地自言自语道。

     “都是我的照片欸~”舒华愣住了。所以其实,欧尼一直都在关注我吗?

      舒华又兴奋地笑了笑,准备拿着欧尼的手机,去跟欧尼对质,看穗珍欧尼承不承认。

     但又想到欧尼那么害羞的性子,把手机放回了原位,顺便清空了浏览记录。

     “欧尼!”

    穗珍洗完澡后看到小孩兴奋的样子,有些诧异,“怎么这么高兴啊。”

     因为我不是单相思啊!舒华想到,一把抱住穗珍,在她脸上亲了一口,“欧尼香香的呢!”

     “舒华呀!”穗珍脸都红了,这小家伙真是越来越不知道收敛了,虽在心里那么埋怨,但穗珍脸上还是挂着笑容的。

     真是越来越喜欢她了。

     二人对视一眼同时在心里想到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