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碎花日常6

 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今天穗珍欧尼又不在呢。”舒华看着穗珍卧室里整理好的床铺,抱着她自己的枕头叹了口气,动作十分自然地躺了上去。

    望着穗珍卧室的天花板,闻着穗珍床上遗留的,穗珍的味道,舒华抱紧了自己的枕头,“好想欧尼哦!”然后在穗珍的床上渐渐睡去。

   ……

  凌晨,穗珍回到卧室,看着躺在自己床上的小家伙,叹了口气,“舒华啊,真是的,怎么又跑到我床上来了。”穗珍不自主地压低了音量。

   穗珍轻伏身,仔细观察着躺在自己床上的小家伙,看着她轻抿的唇,想起自己已经尝过两次的柔软的触感,舔了舔唇,应该不会醒吧!微微凑近,想要再次尝一尝那个感觉,穗珍缓缓地将自己的唇覆了过去。

   果然是,软软的,带有舒华的味道啊。双唇仅相贴了一瞬,穗珍便起身了,回味了下刚刚的感觉,穗珍才慢慢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。

    怎么办,怎么办,啊,我都干了些什么啊!

    穗珍有点抓狂,又看了眼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的舒华,逃离了自己的卧室,又打车回公司的练舞房,准备继续练舞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第二天早上,舒华起来,发现自己还躺在穗珍的床上,脸一红,“我在欧尼的床上睡了一晚上吗?”,又使劲闻了闻,觉得好像有什么不一样,“不会是昨晚欧尼回来了吧!”舒华自言自语道,那她睡欧尼床的事情不就被发现了!舒华一惊,赶紧爬下床,洗漱完后就打车去了公司。

   看着练舞房里大汗淋漓的穗珍,明显不是练了一会儿的结果,舒华趁着欧尼的休息时间,问道:“亲爱的,欧尼~,你昨晚回宿舍了吗?”

   穗珍本来想反驳舒华的那一句“亲爱的”的,但当她听到后一句时,就不自觉地想到那一瞬的吻,耳尖一红,眼神有点飘忽的问道,“没,没回去,我一直都在公司里练舞,”为了增加可信度,穗珍还问了句,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    “没,没事,就随口问问。”舒华因为自己心虚的原因并没有发现穗珍的不对劲。

    突然想到了些什么,舒华瞪大了眼睛问道,“欧尼是一整晚都在练舞吗?”

   “嗯,是的。”如果不算回去一趟的四十分钟的话,穗珍心想。

   “那你赶快回去休息啊,我们今天练习是在下午!”舒华硬推着穗珍出了公司,按进了打的车里,把她赶回了宿舍。

     舒华看着的士远去的背影,深吸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还好欧尼没有发现什么。

   穗珍看着舒华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,也深吸了口气。

   还好小家伙没发现什么。

  幸好。

  辛好。

  二人同时在心里感慨到。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