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四  我想知道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舒华成功加入了穗珍的舞蹈社团,才刚知道原来学姐的社团叫“H-pop舞蹈社”,只是因为穗珍这个社长太害羞了,才人那么少。但在每次社团节后都会有人踊跃报名,因为穗珍只有在社团节的时候才会上台表演。

    因为大一课表还没完全定下来的原因,舒华的课特被少,于是经常可以在穗珍大三的教室里看到她,穗珍不免觉得有些好笑。

    “你听得懂吗?”有一天,穗珍又看到了呆在自己教室的舒华。舒华一惊,还以为自己假装听讲实际是看穗珍的动作被她发现了。

    舒华反应过来,迷茫地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噗嗤!”穗珍不禁笑出声,惹得她周围的学生都转过头来看着她,她赶紧低下头,轻声说:“你听不懂还跟到我教室来听课?”

    “我,喜欢学姐,当然要跟着你啦!”舒华一点都不感到沮丧,笑着说。

   穗珍愣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小家伙说的应该是朋友间的喜欢,腼腆地笑了笑说,“那舒华想不想听懂?”

    舒华点点头,对于学姐的一切她都想知道。

   穗珍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一张课程表,递给舒华,“这是我的课程表,在我这个上面没有课的时间,你都可以来图书馆找我,我教你。”

   舒华两眼放光,问了句:“真的吗?”,穗珍点点头,转过去专心听讲。

   舒华看着手中的课程表,轻笑了笑,这张课程表她早就有了,学姐她应该不知道,她自己在学校里其实是有个粉丝团的,而且这个粉丝团都是“H -pop舞蹈社”的成员,学姐的课程表早就暴露了。舒华与穗珍斜后方不远处的一个女生对视笑了笑,然后继续“听讲”。

   ……

  下午,到了穗珍的一节自习课的时间,舒华课上的老师拖堂了,舒华看了眼讲台,与旁边的好友打了个招呼,偷偷溜出了教室,往图书馆飞奔。

   眼看着就要到图书馆了,舒华一高兴,没注意路撞到了一个人。

  “呀!”

   “对不起,对不起!”舒华慌忙道歉。

   “没事,小学妹,以后走路要看着点哦!”一个温柔的女声说道。

   舒华抬头看到一个把职业装都穿得超级漂亮的女人,“你这是,学姐?”

   女人低头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职业装,笑了笑,说:“毕业后回来宣讲,不行吗?小学妹。好了,去自习吧!”

   舒华看着女人远去的背影,愣了愣,掏出手机看了眼学校论坛。

  “赵…美延…学姐的,毕业宣讲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面姐终于出现了,写大三角的我好开森。

评论

热度(1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