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二 美女总裁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舒华跟着宋经理来到了人事部,跟着她来到了经理办公室,却看到了一个女人坐在经理位置上。

    “金总!”宋雨琦看着坐在自己位置上的金米妮,语气不善。

     “雨琦,叫姐姐,别老叫什么总什么总的,多生分。”金米妮边吃零食,边说道,然后注意到了跟随雨琦进来的舒华,“她谁啊?新员工?”

     “新的徐总秘书,今天刚入职。”宋雨琦说道。

     “徐总秘书啊!”米妮看着舒华,点了点头,“长得挺不错的,辨识度比较高。”

     雨琦一把把经理办公室的门关上了,看着舒华,“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“叶舒华。”舒华乖巧答道,想着后面关上的门,不知道她们要对自己讲什么。

    “好,舒华,之后我们就要一起共事了,别以为你只是秘书,徐总秘书这个职位要比别人承受更多压力,流言蜚语,当然你也会接触的更多了解的更广。但我要提醒你,一旦签了入职合同后,请你把你在公司里所了解的一切都烂在肚子里,不能对外说出分毫。听明白了吗?”雨琦说道。

     “不是都会签保密协议的吗?”舒华有点疑惑。

     “保密协议是会有,但我们还是会提醒你一遍,希望你能遵守。”米妮在一旁发话道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秘书应该做到的。”舒华说到。

      “好…”

       办公室里的呼叫机突然响了,“雨琦,来我办公室一趟。米妮是不是也在你那儿?”

      “是,我带她过来,还有刚刚帮您面试的新秘书。”雨琦走过去按住通话键,说道。

     “好,你们赶快上来。”

      舒华听到这个声音,有些愣神,学…学姐?

      “回神!”米妮在舒华面前打了个响指,“明天正式工作后可不能犯这样的错误哦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米妮,少跟她啰嗦,走了!”雨琦不满地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舒华反应过来,跟着她们上到了18楼,进了总裁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舒华看着座位上的人,有点不敢相信,真的是她。

     “舒华啊!好久不见。”穗珍笑着对舒华说。

      “徐姐,你认识她!”雨琦有点惊讶,难怪,这姑娘能当上秘书,“早说啊!”

      雨琦一秒瘫在总裁办的沙发上,连带着米妮一起。

    “嗯,我学妹。”穗珍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学姐好!”舒华心里有点沮丧,只是学妹吗?

     舒华看了下瘫在沙发上的雨琦和米妮,再联想到自己刚刚看到的胸牌,“学姐,你的轻微脸盲还没好吗?”

     说完这句话后,雨琦看舒华的眼神都不一样了,“不是,舒华你知道啊。”

     “加重了。”穗珍笑着说。

     “那你…还认得我吗?”舒华有些期待,期待穗珍可以说出她期望的那个答案。

      “当然,当年舒华教我的方法我都记得呢!”穗珍说。

      她都还记得。舒华的眼眶瞬间就红了,深吸了两口气,把眼泪憋回去后,问穗珍道:“我可以,今天就入职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