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一 入职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叶舒华看着手中的简历,有点紧张,推开了面前的门。

     呼,希望这次能过吧!

    叶舒华看着面前的面试官不急不慢的翻着她的简历。

    “叶舒华,是吧!”

     “是。”舒华有点紧张,抓紧了衣角。

      面试官甲认真地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小姑娘,“长的还不错。秘书系的?”

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我记得总裁办还缺个人吧!”面试官甲向旁边人对望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你让小姑娘去总裁办的话,就只有那位了吧!”面试官乙对面试官甲说。

      面试官甲抬头对舒华说:“你可以接受你老板脾气不太好,而且不怎么会说话吗?”

     舒华愣了愣,“当然。”然后自然地答道,觉得这个公司很人性化。

     “那行,没有问题了,今天先去人事部报道,明天来上班。”面试官甲道。

     “谢谢!”舒华惊喜地说道。

     “好了,没你事了,出去吧!”面试官丙和蔼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舒华对面试官鞠了个躬,推门出去了。一开门,就看见了一个长得很可爱地女人。

      “宋总!欸,正好,这里有个刚面试通过了的,你顺便领去人事部呗!”里面的面试官也看到了这个女子的身影,大声喊到。

      “让一让!”低沉的声音,让舒华差点没反应过来,怔了一瞬后,立马侧过身,让女子通过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女子娇俏的背影,舒华心想,声音和外貌反差也太大了吧!

      “哪一个?”女子环视一周,“门口那个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!”面试官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准备把她送到徐总哪儿!”女子有点生气,“这小丫头,反应那么慢,你送到徐总哪儿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反应不慢!”舒华有点不高兴,“我觉得我可以胜任这个职务!”

      女子又瞧了她一眼,“行,反正有一个月的试用期,到时候要开也不是我开你。走吧,跟我走。”

      女子雷厉风行地走出房间,这时舒华才有机会看清女子身上的胸牌:人事部部长  宋雨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(感觉我把迪迪写的好凶,唉,有点ooc)

评论

热度(20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