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兆

心脏不好,容易被吓到…

三  我陷入了爱情

 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舒华今天开始读大学,在所有人都有父母接送的情况下,她只有一个人,或许是习惯了,她并不觉得孤单。

     但舒华觉得今天是她的幸运日,因为她看到了一个身影,一个之后会令她魂牵梦绕多年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学姐,你好!”舒华开朗地向社团招新中最冷清的社团招新的学姐打招呼。

   “你…你,想加入,我们社团吗?”极度怕生的毛病徐穗珍到大三了,都没有改掉。

    “嗯,学姐社团是做什么的呢?”舒华问道。

   穗珍还有些怕生,“跳,跳舞。”

    跳舞的社团不应该很多人吗?舒华有些纳闷,“那学姐可以跳给我看吗?”

   “我们,换个地方吧!”穗珍看了下社团招新的地点,深觉自己不能在这里跳。

   “好!”反正闲着也是无聊,还不如跟学姐多逛逛。舒华心想,便跟着学姐往校园里走,走到了一个比较大的社团活动室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们社团活动室。”穗珍介绍到,看着舒华,因为害羞的原因,脸有点红。

    舒华愣愣地看着穗珍,因为室外阳光的关系,舒华一直都看的不是很清楚学姐的样貌,到了室内,舒华才发现,这位学姐的样貌,每一点都像是长在她心坎上一样,就是她喜欢的类型。

   “我就跳一小节。”穗珍害羞地说道,走到音箱边,用手机调开了音箱,放了一首《senorita》。

      音乐放出的那一刻,穗珍的整个眼神都改变了,有点清纯,有带着点妩媚,组成了致命的魅惑。

     看到穗珍跳舞的那一刻,舒华心里只有一个感想。

     我陷入了爱情。

     舒华看着跳完舞后,微微喘息的穗珍,认真地问道:“学姐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“大三,徐穗珍,工商管理系的。”穗珍不好意思地笑着说。

     “那,学姐你,是单身吗?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